黑道风云20年,一部带你亲历东北黑道的病古史诗,有多少爱可以乱来?

10年前的刘海柱是我市的单挑之王。10年后的赵山河是我是现在的单挑之王。老的单挑王虽然没有系统的学过武术,但生平经历恶战无数,实战中的经验他人难以匹敌。

新的单挑王每日勤练武艺,单挑极少失手。虽然经验稍逊,但身强体壮,刘海柱极其聪明。他看见赵山河灵活的一闪,已经知道对方肯定是个练家子。怎么对付练家子?贴身肉搏,扭打在一起,练家子就没任何优势了,刘海柱出手也极快。鼻子上挨了一拳以后,闪电般的抓住了赵山河的脖领子,随后脚下一绊。赵山河脚下一趔起,赵山河出手抓住了刘海柱的手,顺势一拉,刘海柱又顺势一推,两个人全倒在了地上。倒在了那已经被晒得快化了的油漆马路上,扭打了起来。据在场目击的人说,此战的精彩程度是远胜泰森和霍利菲尔德的拳王争霸赛。因为这是无限制自由搏击,而且搏击的双方是我市10年内单打独斗最凶悍的两个混子。双方的一只手都在死死的抓住对方,滚打在一起的他们俩,只能用另一只手和膝盖击打对方。刘海柱手里的扳子一下接,一下的砸在了赵山河的头上。而赵山河的拳头也雨点般的落在了刘海柱的脸上和身上。2分钟后,他们俩都已经气喘吁吁满脸是血了。赵山河身后的三个兄弟动都没动,不知道是他们畏惧刘海柱的威名,还是认为赵山河必将取得胜利,打架最消耗体力。常人打2分钟架就会体力透支,再也没有力气继续打下去,大战200回合。这样的场面只能在小说中看到,现实中极少有人能有如此的体力。而他们俩这一架打了足足有七八分钟,刘海柱确实是一只猛虎。但如今这只猛虎也已经三十五六岁了。

而赵山河这个20出头的小伙子,正像是当天打架时那灼热的太阳,终于烈日下的刘海柱体力先支撑不住了,没有了还手之力。此时的赵山河也被刘海柱打的头昏眼花,挥拳也是有气无力,战斗停止。被扳子砸的头昏眼花,并且满头是血的赵山河,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用手擦了擦嘴角的血。烈日下的刘海柱,消瘦的身躯蜷曲着倒在地上。刘海柱,你再不交人,以后你就别想在这干了。倒在地上的刘海柱艰难的坐了起来,端正了一下斗笠,冷冷的回了一句操你妈。

赵山河没在答话,挥了挥手,带着3个兄弟走了。或许此刻的刘海柱内心十分的凄凉。但他不愿意别人看到他的凄凉,他用斗笠遮住了眼睛。刚强的男人总不愿意让人见到他那内心的凄苦。架打输了,但他刘海柱依然是个男人。男人中的男人,迟暮并不足以让人扼腕叹息,英雄迟暮总让人热泪盈眶。其实此刻的刘海柱内心并不需要凄凉,因为他还有朋友。他有赵红兵小北京这样肝胆相照的朋友。这些愿意为他流血甚至去死的朋友,年华可以老去,青春可以不再,朋友却像醇酒越存越香。朋友是一个男人一生中最珍贵的财富,很幸运,刘海柱就拥有这人世间最珍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