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

点击观看视频

青春如花

在如花的季节

在如花的岁月

在如花的校园里

2023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

《青春如花》版录取通知书

如约而至,如花绽放

关键词:

纯手绘、可雕刻、铭传承、治愈系

一、纯手绘:

从封面到主图,从底纹到水印,从线稿到色稿,皆是我校临床医学教师历时半年,利用周末业余时间亲手绘制而成,笔尖饱含着期许,线条流动了冀望,色彩充满了温度。

【校门】从起稿到封面--

【主图】从绘图到成品--

二、可雕刻:

组图边缘以针孔工艺进行了预切割,可以翻起组合成3D立体美丽校园场景,新生可以籍此检验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自行创意雕刻、裁剪、切割。

【雕刻好的校门】:

【雕刻好的洋紫荆】:

【雕刻好的顺德校区建筑一角】:

【雕刻好的建筑群】:

三、铭传承:

通知书主体--以全版中国红为基色,映衬热血丹心,铭记“红色传承”。寓意我校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彰显南医人永葆本色;鼓励、寄望新生不忘初心。

通知书封面--除精美的纯手绘校门、精致的手绘底纹外,精致的全金属校徽也是一大亮点。校徽磁吸于封面,当揭开磁吸校徽以打开通知书,象征着揭开研究生学习生活新篇章,金属校徽亦可取下佩戴。

通知书内页--主打青春与美好,将广州英雄花木棉花、校园内黄风铃、洋紫荆、木兰花等校花,穿插于一校两区矗立的建筑群中。

四、治愈系:

雨雾过后是彩虹,不同往年的岩彩国风等,通知书以美好的构图、更轻快的色彩、更温馨的布局,以手愈心的手工操作等,体现医学疗愈的朴素本质。

青春如花,绚烂绽放

锦绣南医,帛书传情

满载真爱与挚诚

期待新时代有为青年去探索

去发现更多美好

你的青春,值得期待!

视频加载中...

点击观看视频

来源 | 研究生院

编辑 | 魏秋桦

责编 | 林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