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聊到了速通需要的必要准备,和如何选取最高资质人物的方法,速通前的准备工作就全部就绪了,下面我们开始走流程。需要主要的还是不走冤枉路,不拿多余道具,不打多余架,不招多余的人。山洞按L键能开地图。

1.出门后门口附近直接往下,遇到第二个深色地面的时候往右,附近就是南贤居,进去对话后柜子拿罗盘。

2.南贤居山背后直接往上走到田伯光居,收田伯光后门口箱子拿鸳刀。

3.田伯光居背后一点继续往上,在福威镖局附近找到唐诗山洞,只漏出一点边,找仔细点,拿到唐诗选集。

4.继续往上福威镖局先用自动打林平之后,下面房间拿溪山行旅图。

5.沿路往下到阎基居打败阎基拿两页刀谱,打完阎基记得给田伯光吃2个人参补充内力,要不下一个地方就打得慢了。

6.阎基居上面一点直接左走找到铁掌帮,打完守门小兵后右边小路尽头拿大燕世系图谱。

7.高升客栈收段誉

8.无量山洞拿北冥神功凌波微步用暗器打莽牯朱蛤,打完给主角吃。

9.回族帐篷对话霍青桐开启书剑恩仇录剧情。

10.一路往上找到胡斐居,给胡斐两页刀谱收胡斐。

11.坐船一路往上,找到冰火岛,拿谢逊床上拿一撮金毛。

12.坐船沿黄河进,找到绝情谷,进去拿下边箱子的大燕国玉玺和后面情花地里的断肠草。同时拿掉后屋半藏起来的柜子里的玉峰针。

13.坐船到对岸下船,一路往左进昆仑仙境,对话张无忌后给他一撮金毛,收张无忌进队获得九阳真经。出门后踢掉多余队友,只留胡斐一人。看下主角属性够不够练九阳,够马上开始练,不够以后每升一级都看看够不够练,千万别忘记了,修炼要求是阳派内力或者中性内力,武力50。

14.出门往右走一个屏幕左右然后一直往上,走到神雕山洞,胡斐丢暗器打败大蛇,进去对话杨过后给他断肠草,然后收进队伍获得玄铁剑和蜂蜜。

15.找到船去对岸百花谷和周伯通对话后给他蜂蜜,出门在进来,和蜜蜂对话后获得绝情谷底剧情。

16.坐船去绝情谷背后的谷底找到小龙女,对话后杨过离队。

17.坐船去对岸找到古墓派,和小龙女对话后收小龙女获得玉峰针,下方棺材中上面的2个分别是九阴真经和神雕侠侣(第一本到手)。

18.坐船去燕子坞(长江出海口南岸),和慕容复对话后先给大燕国玉玺,再给大燕世系图谱,然后收慕容复和王语嫣,用慕容复给的紫钥匙打开左边的箱子获得呕血谱,关键道具千万别忘了。出门就可以踢掉多余的人,只留胡斐和王语嫣就行了。

由于篇幅关系,初涉江湖篇就到这里了,以下根据篇幅拟安排1-2个章节,分别是转战千里和独孤求败篇,敬请关注。

新人不易,跪求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不胜感激,顿首再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