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职业学院,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目前是省属院校,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所院校的前世今生。

1951年,成立佳木斯市教师业余文化实习学校。1953年,升格为佳木斯市教师进修学院。1978年,改为佳木斯教师进修学院。1981年,更名为佳木斯市教育学院。2002年,佳木斯市联合职工大学机械冶金分校、佳木斯市联合职工大学直属机关分校并入。2008年,与佳木斯市联合职工大学、佳木斯市师范学校、佳木斯市技工学校、佳木斯市农机干部学校、佳木斯市饮食服务技工学校合并,组成佳木斯职业学院。

占地面积1500亩,下设9个院系,开办50余个专科专业。拥有教职工90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250人。

国家特色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数控技术

省特色专业:学前教育

住宿条件:宿舍基本上都是上下铺,没有独卫没有空调,洗澡得去澡堂。

佳木斯职业学院升格的时间是比较晚的,但基本上把佳木斯能够合并的中专是一口气全部合并了,这就使得这所高职的体量非常大,而且教职工的数量很多,开办的专业数量也比较丰富,优势专业还是传统的数控、物联网、焊接,当然师范类的学前教育也有一定的影响力,毕竟主体还是教育学院跟师范,合并后虽然改为了综合类方向,但底子还在。校区位于郊区,不远处就是万达,学校附近是佳木斯市政府,当然到佳木斯大学也很近,比较适合去蹭蹭课,到佳木斯火车站就几公里,出行也很方便。对卫生跟宿舍的环境管理是比较严格的,这可能就是东北一带高职的通病了。而且断电时间比较早,在10点多就直接断电了,说实话有点不尽人意。

你会考虑佳木斯职业学院吗?

(照片源自学校官网)

大家对佳木斯职业学院还有什么想法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想看哪个学校的前身也可以留言的,将第一时间安排。关注我,带你翻开全国各大高等院校的前世今生。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大家批评指正,主要目的也是为考生介绍院校,避免白白浪费好分数。如有异议,可直接私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