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bear,你脑中第一个想到中文意思是否是“熊”呢?但bear一词除了有“熊”的意思外,其实还有其他有趣的释义,比你想象中的要多哦?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① 熊

首先就是简单的名词,“熊”的意思,也是我们平时最常见的释义,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啦。

例句:

- Look! A striped polar bear!

- That's a panda.

- 你看!一只有条纹的北极熊!

- 那是一只熊猫。

② 携带

bear可以当名词,也可以当作动词使用,即有“携带”的意思,相当于“bring”一词。

例句:

- I came bearing a gift, a new bed for ice bear.

- That's a refrigerator.

- 我带了礼物来,送给冰熊的新床。

- 那是一个冰箱。

③ 负载

除了动词“携带”外,也有“负载,背负,驮”的意思,形容某一重量放在某物上。

例句:

- I don't think the chair will bear his weight.

- Don't worry, he's just been eating for 3 hours straight.

- 我不觉得椅子可以承受他的重量。

- 别担心,他也只是连续吃了3个小时而已。

④ 转向

“转向”这个意思或许是大部分人以前不知道的,这里的“转向”其实相当于“turn”,所以在指路时你想要说“往左转/往右转”,就可以用“bear left/bear right”来代替表达。

例句:

- Go straight and bear left at the bubble tea shop.

- 直走,然后熊在珍珠店的左边。

⑤ 忍受

最后这里的“忍受”也是动词,相对于上面的“转向”,这应该是比较多人知道的。

例句:

- I can't bear it any longer.

- It's good exercise.

- 我受不了了。

- 当作是在运动。

以后再说起“bear”时,就别再惯性思维只想到“熊”这一个意思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