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阿莎节,每天给你带来精品小说推荐!

一厘米的阳光

作者:墨宝非宝

小说言情甜宠小说推荐养成流热门小说推荐婚姻老牛吃嫩草合适吗

内容简介

纪忆奶奶是纪爷爷家的童养媳,一直守在广西的一个农村里,解放后,被接到纪爷爷身边,四十岁才有了纪忆的爸爸,因没文化被离婚了。 纪忆奶奶那会去大闹,纪爷爷和纪忆的爸爸关系很差,没有铺路让他去当兵,直接去下乡。纪爷爷娶了后来的妻子,又生下两个儿子。纪忆的爸爸在东北认识了她母亲,都吃了不少苦。两人返程,纪忆奶奶就病逝了,纪忆父亲恨纪忆爷爷,抛妻弃子。纪忆爷爷也恨儿子如此不孝……

当纪忆生下后,好多人说她生辰八字是克父母,爷爷出于道义,接她过来 ,父母管生不管养,所有生活费都每年固定打到一张卡里,余下的都不再过问。

纪忆四岁半就被送去小学,小时候因为太孤独,为了打发时间,学了舞蹈、书法、国画成绩都很棒,

十一岁那年,季暖暖的小叔季成阳送她去参加比赛,两人有了交集……?

季成阳,六岁开始学钢琴,九岁登台演出。小学跳级两次,念了四年,十六岁就读宾夕法尼亚大学,哲学博士,也是一名战地记者。

小说节选

读后感

《一厘米的阳光》2015年出版,作者是墨宝非宝。

在我眼里,爱情只要不是乱,伦?,不是插足,年龄辈分身体都不是问题,只不过是闺蜜的小叔叔而已,相差8岁,也不是很大,唯一遗憾的是他们以后应该不会有孩子,但爱情不会因没有孩子就选择放弃。

在季成阳的眼里,那会纪忆就是个孩子,因为纪忆家里都不管她,他选择去关心她,后来被肿瘤压迫神经看不见,他才发现他是爱她的,他当战地记者被绑架,让他活下来的信念就是因为他爱纪忆,他想活着回去看她。而纪忆在四年多都在等他,哪怕对她说季成阳结婚了,她都选择相信他,只希望他活着……

看到战地记者这样的职业,让我又想起了《白色橄榄树》,一个高危职业,随时面临死亡,敬畏他们。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期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记得点赞、收藏、关注我哦!欢迎?各位排雷?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