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大师的电影,都很红,但很奇怪,里面的女主角们一般除了意大利本土的观众之外,其他地区的朋友,鲜少能够叫出来她们的名字。其实这与意大利人超长的名字姓氏有关,也与丁大师所拍摄的作品题材有关,很多时候,所谓的专家都认为这些作品难登大雅之堂,但实际上,这才是真正可以称之为艺术的作品。

受丁大师的影响,在同一时期的意大利,也诞生出了风格十分接近的作品,今天给大家聊的这一部老电影,就是如此。片中的女主,正是在丁度巴拉斯的电影红辣椒当中发光发热的女演员黛伯拉卡普瑞。

来自意大利的惊悚电影《桃色情人》 由吉奥·马蒂诺执导,黛伯拉·卡普瑞里奥、史蒂芬·庞德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男主马克,一位曾经是警队中的精英,后来因为贪心,做出了法理不容的事情,被金钱蒙蔽了双眼的他,与黑帮分子勾结,收入了贿赂,想和那些绑匪一同里应外合,分得脏款,然而,精明能干的他,还是在阴沟里翻了船,最终锒铛入狱。

不仅如此,在狱中的时候,监狱外的妻儿也惨遭毒手,痛苦不堪的马克,一天天地计算着出狱的日子,他决定为妻儿报仇雪恨。

出狱之外的马克,已经回不到过去了,那份正义的工作,怎么可能再接纳这样有着污点的他,于是他一不做二不休,准备一条道走到黑,变成了一位雇佣杀手,一来可以赚钱,二来可以方便自己找出杀害妻儿的凶手。

成为杀手的马克为黑帮大佬斯坦恩卖命,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他邂逅了大佬的女人马丽娜,但他根本不知道这个是大佬的女人。

马丽娜风姿卓越,令马克死灰般的心又重燃了希望,两人堕入热烈的爱河之中,但马克不知道的是,一场针对他的阴谋正在酝酿,而马丽娜的温柔乡可不简单,随时变成他的英雄冢。

故事并不复仇,亦正亦邪的男主,在面对金钱的诱惑以及美人的温柔陷阱时,如何选择与面对,和那个时期好多的电影一样,剧情几乎可以说没有啥精彩之处。但片中男主,对于家庭的愧疚与往事的悔恨,通过回想的方式进行讲述的方式,在那个年代倒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表现手法。不过本片最吸引人的还是因为片中的女主黛伯拉·卡普瑞里奥,她真的令影片增色不少。

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老一辈演员的那种自然不做作看得人入迷。

在黛伯拉·卡普瑞里奥所有的作品当中,这一部,可以说是她演得最精彩的一部,原因很简单,在这部电影里,她还让观众见识了一下,其实她除了美貌外,还是有演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