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广西外国语学院发布声明: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将广西外国语学院缅甸语专业和缅甸电信诈骗恶意关联的帖子和短视频,主要内容为:“高考生被广西外国语学院录取,亲戚朋友看到专业,有点瑟瑟发抖”“我已经拿到缅甸语的录取通知书了”等。

帖子出现后,学校高度重视,对有关帖子及相关内容进行核查。经查,相关帖子是将我校的录取通知书中的学生姓名和录取专业P图替换,所述内容均为捏造。此行为严重扰乱了学校招生秩序,对学校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

我校已经搜集了相关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此前报道:

8月14日,话题“当你被缅甸语专业录取”登上热搜。

近日,短视频平台上一位网友晒出“录取通知书”,显示被广西外国语学院缅甸语(中外合作办学)录取,评论区不少人调侃“答应我毕了业之后不要给我打电话哦”,质疑其将从事电信诈骗。

网友称自己

被广西外国语学院缅甸语(中外合作办学)录取

综合|广西外国语学院 九派新闻

来源: 江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