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培正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6月25日在校大礼堂举行,4543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从培正出发,筑梦远航。

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校450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到场参加典礼。未能现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通过观看直播的形式参加“云典礼”。校董事会领导、全体校领导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观德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由校尚立管乐团与校紫荆合唱团奏唱的校歌中拉开序幕。校长黄崴手执学术权杖,带领董事会领导、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入场。

董事会董事长张曙光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即将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孩子成长、帮助学校发展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校长黄崴作题为《激扬青春,追逐梦想》的讲话。他与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在培正的点滴,并从梦想和青春两方面勉励毕业生。他表示,梦想可以有很多种,但每个人的梦想都应与国家的梦想同行同向。不论追梦的路上有多么艰辛,有梦想的人生才是多彩的,愿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追梦的心!青春只有一次,让青春无悔,唯有奋斗!

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后,校领导们分别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一级荣誉生证书、梁尚立基金奖等。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董事会领导、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现场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逐一拨穗。伴随着深情悠扬的《友谊地久天长》曲目,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本文来自【广东省教育厅】,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