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3年02月15日,农历一月廿五,星期三。

今天太阳早早上岗,但是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8℃上下,体感上还是有些冷的。明后天好天气依旧,但早晚受辐射降温影响,最低气温将跌至冰点附近,早出晚归的朋友一定要多穿一点,注意保暖哦!

未来三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将逐日回升,周六的最高气温可能达到23℃左右,春天体验卡又将发放。

19日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达,升温步伐将被打断,气温下降,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信息,合理安排生活起居,每天都来看宁波气象哦!

全国大部降水稀少气温回升

17日起雨雪又有所增多

今天是2023年春运最后一天。我国降水稀少的状态今明两天仍将维持,仅在新疆北部及西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17日起,雨雪又将增多,预计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西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中南部小雨。今天,南方大部地区也会加入升温的行列,其中江南地区未来气温回升比较明显,像长沙、南昌以及杭州等地在本周五、周六时气温可回升至20℃上下,暖意十足。不过,预计18日至20日,又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3~6℃、局地8℃以上的降温。中东部地区还将出现弱雨雪过程,预计西北地区、华北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部分中到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等地有小雨,局地中雨。冷空气到来,届时中东地区的气温再次起伏,公众需关注温度变化,及时调整着装,雨雪天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中央气象台